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好(壞)事多磨

好事還是壞事多磨啊?

話說發現了E-P2的問題後,我馬上連絡賣方。賣方是紐約一家規模不小的攝影器材公司所以很爽快的就答應換一台新的給我,就是得花點運費了。昨天拿到新的相機了。結果一試,快門釋放鈕有問題。半按快門鈕對焦後,不等我再往下按快門就釋放了。我不信邪,狂試了好一會,結果都一樣,確定是瑕疵品了。現在還在和賣方交涉,不知他們還有沒有貨讓我換咧。

想想網路上對E-P2的另一項缺點又間接的命中了-品管。很多人說比起Panasonic,Olympus的機身品質比較不穩定,因為它是大陸製造的。我本來不太相信這種說法。因為Canon的入門單眼相機Txi也都是在大陸生產的,品質也沒聽說有太多問題。但比起我用過的三隻Panasonic相機(全是日本原廠產的),我真的對Olympus有點失望了。畢竟連拿兩次瑕疵品的機率實在太低但竟然被我碰上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 comments:

吉米言 said...

希望 Olympus 換掉執行長之後能夠有一番新氣象。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真的不希望看這些光學老店輸給一些電子用品出身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