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長尾巴

前幾天長尾巴,一整個感動。

女兒一早上起來就給了一個熊抱,這是有女兒的老爸最享受的一件事了。上了電腦在臉書上又看到一群台灣的小學,中學同學寄來的一串串祝褔。咦!我記得我在臉書上並沒透露生日啊,這些同學怎麼都知道?一定是有某個有心人去找出來的吧。

然後就是一些中文學校和教會的朋友因為看到台灣同學的祝褔知道了我的生日,又收到更多的祝褔。

下午太太去接女兒回家,進了門就偷偷摸摸的,到了晚上吃完飯才知道原來他們特別到蛋糕店買了蛋糕。高高興興的吹了蠟燭,讀了卡片,吃了蛋糕,真是心滿意足。

昨天下午回家收到一個包裹,是太太給我訂的生日禮物-一隻我想要了好久的旅行用的碳纖維三腳架。太太回家後還為晚到的禮物道歉。我從不預期有生日禮物,只要一家人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在一起就很感恩了。看到這隻腳架,我心裏不知有多高興。

拜網路之賜,這可能是最多人給我祝褔的一個生日了。我生日好快樂,也希望家人,所有的朋友和同學也都天天快樂。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2 comments:

Eric said...

Roy, 生日快樂!

Lina 會買碳纖腳架
真是太識貨了

不過 Lina 可能還不知到
買角架的人就是要背腳架的人的
這才是腳架珍貴的地方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謝謝!

碳纖腳架當然是聽我叫叫叫了好久了。一直想找一隻可以帶著跑的。終於等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