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All Shore Intermediate 樂團



妮妮今年考上了一個地區性的樂團-All Shore Intermediate Band!這個樂團是由附近一些學校的校內樂團指導老師所組成的。樂團每年在十月左右舉行考試(audition),考上的小朋友會經過一個月的密集訓練。訓練結束後再舉行一場音樂會為每年的活動畫下句點。

美國地大人也多,不管那種audition總是吸引了一大堆人參加,All Shore Intermediate樂團當然也不例外。去年十月的audition聽說有將近五百人參加,真像是大拜拜一樣。妮妮今年長笛考上後高興的不得了。考上後的訓練由一月底開始(假如我沒記錯),每週五和(或)週三每次練三小時。今年因為碰到大雪還停了兩次練習,為了補回失去的時間,最後的兩次練習每次都練了四個小時。小朋友練完出來時都快累壞了。

音樂會前一天早上還有一場招待各學校學生來欣賞的Student Concert。因為這個樂團是各校音樂老師支援的,所以這也是一種回饋,另外一方面我想也有觀摩學習的作用吧!

妮妮對學東西總是好玩多於認真。也因如此,有時我總覺得她學藝不精。但經過這次的經驗,至少她也同意高手很多,她要多努力才能保證明年還能考上再跟這群小小音樂家一起同台演出。


#1


#2


#3


#4


#5


#6 樂團的座位照成績排,從左至右是今年長笛的第一名到第四名。妮妮是第九名,還得多加油!


#7


#8


#9


#10


#11


#12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1 comments:

Eric said...

小孩的可塑性很高
就看父母怎麼捏

我們只有一個小孩
練習幾會不多
相當為難的
做得相當辛苦

不過這些照片
黑白分明
只有 5D 可以排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