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流水帳-晨間運動和午餐


[妮妮對攪拌咖啡用的棒棒糖情有獨鍾]

終於盼到了國慶日的假期。最近工作忙得很,有機會喘口氣那兒都不想去。

有了50D之後一直沒空摸熟它,還不太了解它的個性,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太能入目。所以原本一早的計畫是孤家寡人出外拍照的。誰知太座今天特別早起,她一起來我就又出不了門了。等到了妮妮起床,我就提議到附近吳大哥常去的Tatum公園走走。這個公園離以前上班的地方不遠,但這麼多年卻從來沒去過,實在是不可思議。

今天太陽不小但走在步道中沿路都有樹蔭,涼風徐徐,真是舒暢。一路上說說笑笑,最近被繁瑣公事壓得幾乎透不過氣的心情也開朗起來。沒想到這般高效率的良藥竟是如此垂手可得。

選了兩條簡單的步道走完也近午餐時間了,就決定到附近的轉捩點(Turning Point)餐廰用餐。這是家連鎖的餐廰,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三點,也就是說只供應早,午餐。廰內家居式的環境,純白色的餐具,再配合上口味較清淡的餐點整體上給人一種輕鬆,慵懶的用餐感覺。要說這家餐廰唯一的缺點則是門外總有一群群的等待人潮,動則得等上三十分鐘。

但今天倒是個意外的驚喜,我們等了不到十分鐘就入座了,這還真是頭一遭。廳內的人也不如以前多,感覺好安靜。我們享受了一頓美味的美式早午餐。


[妮點的水果飲料]


[太太和我都喜歡的香濃咖啡]


[妮妮的大滙妙中有蛋,菠菜,洋芋和起司]


[太太的鮪魚三明治]


[我今天想吃甜的,所以點了法式土司]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