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華盛頓之旅 (一) 旅館篇



每年四月間的春假,如果沒有特別的計畫,我們都和朋友們到華盛頓特區一遊。

這個季節到DC,第一個想到的理應是賞櫻花。可惜那麼多次造訪DC,只有第一次(五年前吧)賞到櫻花,剩餘的數次,氣候要不就是太冷,要不就是太熱,印象中再沒嚐過賞花的詩情畫意。今年看來氣候好像還不錯,本想應大有可為吧?誰知一場大雨之後,還是看不到太多櫻花。多年的經驗告訴我們,如果一心只想著看櫻花,很有可能會大失所望,所以其實我們早安排了其它計畫。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每次到DC都住的旅館吧。在此不做消費性的宣傳,之所以想介紹是因為這個旅館有其特殊的設計。旅館位於維吉尼亞,但由於地處熱閙的商圈(Tyson Corner),寸土寸金,所以地盡其用的結果"造就"了內部特殊的視覺景觀。特殊之處就請各位自己看照片了!

至於為什麼選這個旅館呢?因為多年下來對這個地區的消費地點(吃及日常用品)及道路系統都已經熟悉了,比較不用花腦筋。

我們到的那天已經是下午了,所以沒安排活動。至於我們第二天的行程呢?請待下回分曉!


<白天照明佳>


<夜晚>


<房間裏>


<畫畫等吃飯>

華盛頓之旅目錄
(一) 旅館篇
(二) 地鐵篇
(三) 博物館篇之一
(三) 博物館篇之二
(三) 博物館篇之三
(四) 唯農山莊篇之一
(四) 唯農山莊篇之二
(四) 唯農山莊篇之三
(四) 唯農山莊篇之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3 comments:

Eric said...

這間我有住過﹐ 早餐很豐盛。
但從這裡怎麼進DC去玩我就不清楚了﹐
期待你的詳細說明。

Anonymous said...

因打算今年四年去DC,正在找尋適合的住宿飯店,請問這間飯店名字是?? 因外這間飯店是否有免費停車及接駁到DC地鐵的服務的,謝謝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Embassy Suites. 如果主要是玩DC,你有更好的選擇的。我們從東往西到DC住這裡其實是開過頭了,到DC時反而得往東回頭走,但若還去其維吉尼亞其他地方就還可以。停車免費,有DC地鐵站接駁服務。記得向櫃台要時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