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長巷農場 (Longstreet Farm)



長巷農場位於紐澤西(New Jersey)的含德市(Holmdel)的含德公園(Holmdel Park)中。

這個農場在1806年時由Hendrick Longstreet兼併了附近的幾個農場而成就今天我們看到的規模。在十九世紀初期,這是一個很興盛的農場。主要的收入來源是種植各類的榖類,飼養家畜,及種植馬鈴薯。當時農場耕種主要靠的是獸力(主要是馬)。到了十九世紀未,由於工業革命,中西部的大型農場漸漸轉型成機械式使用較現代化的器械。長巷農場由於跟不上這個潮流,就漸漸沒落了。

1967年孟郡(Monmouth County)公園管理單位出資買下了農場。主要的目的也是保留下當年農場田園的風貌進而保存它背後豐富的歷史。



今天的長巷農場是個深受當地人喜歡的休閒去處。畜牧和農作仍照著四季正常的作息。小孩在此可以看到當年的農牧是如何的運作,置身在農場中,好像看到了十九世紀初期還沒被機械取代的景象。農場的中心是儼然是一個自給自足的小城市。有鑄造廠,有馬槽,有米倉,馬鈴薯儲存房,馬車修理屋,農作工具室。當然也有農場主人居住的房子。小朋友若喜歡農場動物(馬,羊,雞,....),在這裏不但可以看到,更常有機會可以和這些動物面對面交朋友。



農場更按照不同的節期舉行不同的活動。這些活動包括為羊減羊毛,請打鐵匠表演馬蹄鐵的製作和每日下午的擠羊奶等。每年的九月底更有大型的慶祝秋收的活動。當天還有許多比賽:如烹飪及盆栽養植作品比賽。

長巷農場是個理想的一日或半日遊的好去處。









2 comments:

Eric said...

Longstreet Farm 我也很喜歡去﹐
不過現在我如果說要帶我女兒去看小豬,
她會跟我翻臉.

Humble Land Gardener said...

我們家小朋友現在正喜歡去。記得小時候帶她去,一進到馬槽就嫌味道不好聞,現在就不會了。我一直想到這拍照,現在終於實現了。我還會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