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吃在台中


這兩天住在台中內弟(小舅子)家。每次到台中,內弟和內弟妹總是很用心的安排我們的民生首要問題-吃。這次也不例外。前天晚上為我們安排的用餐地點來到了梨子咖啡館

位於中科的梨子咖啡館是以”透明清澈”為主要設計理念,館內片片透明的落地窗的確給人明亮和清涼的感覺。一進入館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以白色系為主綴以青綠色的吧台區。整體的色調就讓人覺得很”梨子”。



館內的燈飾更是非常特別。看似金屬線的細絲如鳥巢般編織成球一般的燈罩圍繞著在其內的白熾燈泡。白熾燈泡提供了足夠的亮度而鳥巢般的外殼則使燈光不致過於刺眼。一個個這樣的燈掛在天花板上,看起來真像一顆顆的梨子。館內提供的餐點很多樣化,應可滿足顧客不同的喜好。用過餐後,館的室外中庭還提供了乾淨的小白石供小朋友玩耍。



我們一家,內弟一家,和我岳父母在館裏渡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0 comments: